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带队到 珠海华润化学材料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稿时间:2020-04-03来源:华润化学材料 【 字体:

     4月3日,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副总经理王传栋一行莅临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考察指导工作,华润化学材料总经理朱振达、珠海华润化学材料总经理崔凤祥等陪同调研。

王祥明总经理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珠海华润化学材料DCS中央控制室和化验室,在建PET三期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华润化学材料员工出入管理、体温测量、个人防护、防控物资、隔离措施等防控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情况,以及公司受到的主要影响。

     王祥明总经理充分肯定了华润化学材料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复工复产中取得的成效。他提出,华润化学材料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细化方向是关键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要重点关注4月8日武汉解封后的两个时间点(4月22日和5月6日)对公司的影响,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完善,做细,做透,做到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放松,行动上高标准、严执行。他强调,目前公司生产、销售两旺,形势一片向好,下一步需保发展,确保三期项目如期竣工,加强员工的关爱活动,注意防暑降温物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