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振达总经理率队到广东揭阳市调研考察

发稿时间:2020-09-22来源:未知 【 字体:

      9月18日,华润化学材料党委书记、总经理朱振达率队赴广东揭阳市就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进行调研考察,拜会了揭阳市市长张科,市委副书记陈小锋。

      朱振达总介绍了华润化学材料瓶级聚酯切片的全球市场地位及国内领先发展的PET发泡材料技术,以及未来在化学新材料领域的发展路径。张科市长表示当前揭阳市正在进行招商引资,努力改善营商环境,有意引进类似华润的优秀企业,并希望华润的新材料项目在揭阳布局落户,并和筹建中的揭阳理工学院进行产学研方面的合作。

      陈小锋副书记介绍了大南海石化园区的芳烃及相关产业规划,表示将积极推动园区服务,对接原料、引入下游产业。朱振达总表示,公司目前在准备“十四Ÿ五”规划,正积极拓展相关聚酯的上下游业务发展机遇和国家一些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

     双方就中石油广东石化项目的产业布局与后续新材料业务的结合交换了意见,并与华润电力和华润化学材料就PET发泡材料在风电领域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华润化学材料助理总经理房昕,战略发展部市场发展总监黄晖陪同考察。华润电力的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调研。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