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赴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稿时间:2021-02-04来源:化学材料 【 字体:

1月29日,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陈小军赴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对一线员工进行春节慰问,华润化学材料总经理朱振达、珠海华润化学材料总经理崔凤祥等陪同调研。

陈小军副总经理认真听取了珠海华润化学材料基本情况、经营情况、组织建设、项目建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介绍,并对华润化学材料及珠海华润化学材料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有“大安全”思维,注意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环境保护;要在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完成的同时,保证项目建设质量。

陈小军副总经理强调,华润化学材料在抓好生产的基础上,要加强科技创新研发力量,充分利用华润集团和华润化学材料在香港的地理优势,加强与香港高校的联系,引入国际上的技术专家、领军人才,立足香港,展望全球,进行全球范围内的科技创新大融合,搭建研究合作中心,这有助于提高华润集团在香港的影响力,以及华润集团的国际化水平。

调研期间,陈小军副总经理深入生产一线,参观了珠海华润化学材料DCS中央控制室、化验室、在建PET50万吨项目和PETG5万吨项目施工现场,并代表华润集团对员工们进行了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