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市长陈金虎一行走访慰问华润化学材料

发稿时间:2021-02-18来源:化学材料 【 字体:


2月18日,常州市市长陈金虎、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周斌、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新北区区长乔俊杰一行走访慰问华润化学材料,公司管理团队等随行接待。陈市长一行重点参观了公司展厅,从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荣誉、工艺流程等方面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

陈市长表示,华润化学材料作为常州市重大贡献企业,历年来为常州市的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特别是在抗疫期间,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市政府发布的各项政策号召,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实现了“抗疫情、保生产”的目标,为周边企业树立了榜样。在此对公司的认真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外,陈市长指出,近两年国家大力提倡企业转型创新发展,希望华润化学材料能抓住时代赋予的良机,提升公司科技创新能力,在做强做优聚酯切片的基础上,加大新材料研究院研发力度,力争早日有所突破,真正实现科技型创新企业的升级。未来,常州市政府也将持续加强和公司之间的友好互动,对公司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求进行摸底,统筹协调,助力华润化学材料在常州做优、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