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材料10月14日成功举办首次公开发行网上路演

发稿时间:2021-10-15来源:华润化学材料 【 字体:

    10月14日下午,华润材料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在全景网成功举办,公司董事长陈小军先生、公司总经理朱振达先生等管理团队成员以及保荐机构中信建投证券管理人员共同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回答投资者提问。华润材料董事长陈小军先生在活动开场致辞时表示,华润材料是华润集团旗下从事化学材料及新材料业务的一级利润中心,是华润集团科技板块“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新材料业务的核心载体,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双百”试点企业。上市后,华润材料将严格遵守监管要求,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以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为契机,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和发展规划,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世界一流的化工新材料企业,为社会、为股东创造新的价值。

华润材料总经理朱振达先生在结束发言时表示,通过今天的网上路演活动,投资者对华润材料的市场定位、战略规划、经营管理、核心竞争力以及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后续经营中,公司将认真消化和吸收,付诸于实践,也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准确地做好信息披露工作,并保证信息披露真实完整。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业务管理委员会董事总经理温杰先生表示,华润材料主要从事聚酯材料及相关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聚酯材料的领军企业,主要客户包括可口可乐、顶津、娃哈哈、怡宝、农夫山泉等国内外知名大型饮料品企业,公司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中信建投证券作为国内投行业务一流的综合型券商,能为华润材料这样优秀的企业提供服务深感荣幸!此次迈入资本市场,相信华润材料必将抓住这一历史性机遇,进一步增强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投资回报。

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华润集团下属专业化生产、销售非纤维级聚酯切片的一级利润中心,公司下辖4家境内全资子公司和1家境外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聚酯材料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全球聚酯材料的领军企业。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2,191.2483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售股数比例为15%。本次发行全部为公司公开发行新股,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另外,本次发行新股的申购日期为10月15日,缴款日期为10月19日。发行价为每股10.45元。股票代码为301090,股票简称:华润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