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材料4月18日举办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

发稿时间:2022-04-21来源:化学材料 【 字体:

    4月18日下午,华润材料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在全景深圳演播厅成功举办,会议同时通过“全景•路演天下”平台全程直播,公司董事长陈小军先生、党委书记、董事王军祥先生、总经理房昕先生等管理团队成员以及保荐代表人赵旭先生共同出席本次活动,现场回答投资者提问。


(业绩说明会现场图片)

华润材料董事长陈小军先生在活动开场致辞时表示,华润材料隶属于华润集团科技及新兴产业板块,是华润集团科技板块“十四五”规划重点发展新材料业务的核心载体,也是国务院国资委确定的“双百”试点企业。在华润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华润材料自身也在不断地苦练内功,增强实力,围绕国家战略大力发展高端新材料业务,倡导低碳绿色环保,以科技创新作为新发展引擎,向制造业的中高端迈进。华润集团、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坚信在新发展阶段,公司将继续以稳健、务实、奋进的步伐,坚定不移地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着眼未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润材料党委书记、董事王军祥先生在活动中表示“十四五”期间公司一方面将继续夯实聚酯材料的行业领先地位,这是基石业务。公司要根据市场需求,持续做优做强做大聚酯业务,扩大PET规模优势。采用多种方式,适度向聚酯产业链上游延伸,努力实现关键原材料自给自足。另一方面要大力以科技创新推动新材料业务的发展,公司一直与海内外科研院所、高校、企业开展广泛合作,未来不排除通过技术合作、兼并收购等多种方式取得关键技术,把握高端新材料国产替代机遇,实现产业化。

华润材料总经理房昕先生在活动中汇报了公司2021年经营业绩情况,并表示公司未来将全力以赴,积极实现制定的战略和愿景,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和更大的社会效益,来回报全体股东和社会各界同仁。

16家投资机构、分析师现场参加活动,约25000人次通过线上直播观看了活动。活动中华润材料高管团队与投资者积极互动,现场解答了18个问题,问题涵盖2021年公司经营工作完成情况、研发项目进展情况、募投项目进展、公司治理结构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华润材料也表示活动结束后将持续通过投资者热线电话、公司邮箱、互动易与投资者保持沟通,并适当安排进行反向路演、业绩说明会、分析师会议等活动与市场进行交流,及时传递公司经营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