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化学材料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获得五星评级

发稿时间:2022-06-17来源:化学材料 【 字体:

华润化学材料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获得五星评级

近日,华润化学材料发布2021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并获得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评级专家委员会五星级卓越评价。

这是华润化学材料连续第九年以独立报告的形式向社会各界披露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情况。报告以“聚创未来,奋启新程”为主题,从“责任聚焦”“开拓者·深耕经营助力发展”“践行者·真抓实干守护环境”“履责者·勇于担当回馈社会”“责任管理”五大篇章具体展开,全面披露华润化学材料在履行客户责任、员工责任、环境责任、伙伴责任、公共责任和责任管理的实践与成效,体现在公司治理、研发创新、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安全生产、员工关爱、环境保护、战略合作、社会公益等方面的责任担当。

长期以来,华润化学材料一直秉承“诚实守信,共建共赢”的理念,在追求经济效益、提高股东收益的同时,积极维护员工的合法权益,诚信对待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及公益事业,努力促进自身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并致力于成为高分子材料领域中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企业。

报告链接:https://www.crcchem.com/upload/2022/06-02/10-48-350449136143238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