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一行到访华润化学材料

发稿时间:2023-03-10来源:化学材料 【 字体:

       3月9日,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石化战略事业部乙二醇业务全球总经理Mr.Serhan Al-Otaibi携代表团访问华润化学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化学材料”),华润化学材料董事长王军祥、总经理房昕等热情接待,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华润化学材料展厅并进行座谈。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是全球最大的乙二醇供货商,是公司最重要的业务合作伙伴之一。此次来访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华润化学材料展厅,颇感兴趣地聆听了华润化学材料发展历程,了解PET产品生产工艺流程、新材料产业发展成果,领略华润文化底蕴。

       在座谈会上,华润化学材料董事长王军祥介绍了公司概况、核心优势、可持续发展成果等情况,表示沙特基础工业公司是华润化学材料长期以来的业务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稳定合作关系,为公司稳健发展起着积极作用。他强调华润化学材料对聚酯瓶片和新材料行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绿色低碳环保、高附加值,高技术壁垒的化学新材料业务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并正朝着该目标努力前进。今年是华润化学材料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合作十周年,希望有机会能够与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寻求更多发展合作契机,在更多领域深化友好合作,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乙二醇全球总经理Mr.Serhan Al-Otaibi表示,此行更加真切地领略到了华润化学材料的风采,也很欣喜看到了疫情开放后市场复苏的良好局面。他介绍了沙特基础工业公司目前在相关地区的投资和生产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公司将在中国等地积极寻求投资发展项目,希望与华润化学材料这样站位高、眼界广,值得社会信赖的龙头企业持续保持战略合作关系,在乙二醇业务、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立足双方资源优势,推动共赢新发展。


origin_img_v2_9b23f87f-16cd-4175-9419-33b7031802ep.jpg

origin_img_v2_0a8d573f-b279-47cb-b5bf-a4d7da1cc18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