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最大可口可乐装瓶厂在长沙正式投产

发稿时间:2017-05-05 11:59:41来源:未知 【 字体:

2017年04月17日10:46 【作者:新浪网】


        在试投产近三个月时间后,4月11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副省长张剑飞,可口可乐全球董事长穆泰康,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双连,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参加投产仪式。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与可口可乐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湖南投资建立的第二家装瓶厂,也是可口可乐在中国的第44家工厂,其投产意味着华中地区迎来规模最大、拥有世界级先进水平的可口可乐工厂。公司位于长沙望城经开区,占地226.18亩,总投资3.2亿元,计划建设9条生产线,目前已有4条启动生产,2020年可全部投产。届时,该公司预计年产将达100万吨。